大招标 > 招标公告

tzrh-2021004泰州市城市管理局泰州市2021年度生活垃圾外运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泰州市****年度生活垃圾外运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泰州市海陵区恒景国际花园C**栋 **1 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年7月1日 ** 点 ** 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zrh-******4

项目名称:泰州市 **** 年度生活垃圾外运项目

预算金额: **** 万元

最高限价: **0 元/吨

采购需求: 预估工作量 ****0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供应 商有效 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营范围应与本项目相符合);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由第三方机构出具体现财务状况的证明文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包含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

(5) 投标人用于本项目的垃圾清运车辆需为全密闭垃圾运输车辆,具有防臭味扩散、防遗撒、防渗 液滴漏功能,安装行驶及装卸记录仪,日清运能力不低于**0吨(按车辆行驶证显示的总吨位为准, **0 公里之内,行驶证显示的总吨位不得低于**0吨, **0 公里之外,行驶证显示的总吨位不得低于**0吨);运输车辆须与招标人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设施设备相适应并符合生活垃圾接收地关于车辆的要求。车辆为企业自有的,投标人需提供年检合格的车辆行驶证、保险记录(包含商业保险和强制性保险)、车辆购买发票;如车辆为企业租赁,投标人需提供购买发票、车辆租赁协议及车辆行驶证、保险记录(包含商业保险和强制性保险)。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采购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和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注:①小 微企业 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②中标供应商为小 微企业 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采购人或者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

③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持有正规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或填埋场出具的接收泰州市城区生活垃圾的证明以及焚烧发电厂(或填埋场)所在地城市城管部门同意接收泰州市城区生活垃圾的证明,且日处理量 **0 吨/日以上。(注:以上两项证明需为原件);

(2)处置地在江苏省外的,投标人须持有接受地正规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或填埋场)出具的接收泰州市生活垃圾的证明以及焚烧发电厂(或填埋场)所在地城市市容主管部门同意接收泰州市生活垃圾的证明外,还需取得江苏省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以及处置地所在省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批准同意证明。(注:以上证明需提供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 6 月** 日至 ****年 6 月 **日,每天上午9:** 至 **:** ,下午 **:**至 **:**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泰州市恒景国际花园C**栋 **1 室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0元 / 套,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 年7月 1日 ** 点 ** 分 (北京时间) (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 ** 日)

地点:泰州市 恒景国际 花园C**栋5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接受响应人以邮递、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由其法人代表(负责人)或持法人代表(负责人)委托书的授权代表于开标前当面提交。请带好身份证和健康码,配合做好开评标现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泰州市城市管理局

址:泰州市梅兰东路 **8

联系方式: 尹先生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江苏 仁禾中衡工程 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址: 泰州市恒景国际花园 C** 栋5楼

联系方式: 刘女士 ****-********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燕

电 话: **********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江西众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垃圾分类实效跟踪的公开招标公告
消防体验馆布展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
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24...
专项点位安保费2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社区消防安全工程”智...
陇南市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基金...
医院协议专项管理经费的公开招标公...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送餐服务公...
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统筹运维服务项...
最新结果
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宝兴县城市管...
长春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
浙江信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战勤保障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学前教育维...
奉贤区航塘公路(两港大道~G22...
古交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大安市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大安市四棵...
最新变更
云龙县人民医院2024年卫生材料...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
漳州市商务局2023年“水仙花”...
漳州市村庄规划技术服务包结果更正...
闽南师范大学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等...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信息化工程网...
仁怀市坛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
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关于六盘水市第三...
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黔西南州2...
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关于贵州省六...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