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1年关于江苏“智慧医保”省级数据中心网神安全设备及配套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

项目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年关于江苏“智慧医保”省级数据中心网神安全设备及配套服务,采购人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满足要求的单位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概况:项目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年关于江苏“智慧医保”省级数据中心网神安全设备及配套服务。

1.2询价项目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数据中心的安全设备及配套原厂服务,详见附件清单。

1.3本次询价采购规模约(数量或金额):采购含税成本不超过**万元,其中设备部分预算**万,税率**%,配套服务预算2万,税率6%。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询价项目的实施时间和地点:服务期见询价文件合同条款,服务地点为江苏,具体服务时间和地点以合同为准。

1.5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在人民币**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牌价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三证合一”或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企业,须提供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

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可以证明应答供应商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原件备查。

3、应答人需为主要产品原生产厂商(网神)或提供项目所投主要产品原厂(网神)授权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5、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年6月**日9时至****年6月**日**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上传本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以及联系方式进行投标报名,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及时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购买并下载电子询价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后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询价文件。

3.2询价文件每套服务费**0元,平台服务费**0元,售后不退。

3.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卖方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3.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询价文件服务费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5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应答文件、询价保证金截止时间:****年6月**日9时**分(北京时间),其后所递交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4.2 递交应答文件地点: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虎踞路**号江苏移动一楼大厅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地点

5.1 开标时间:****年6月**日9时**分(北京时间)。

5.2 开标地点: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虎踞路**号江苏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南京市虎踞路**号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0号江苏成套大厦**楼****室

邮编:******

联系人:李晓燕

报名咨询电话:**********6

电子邮件: ********0@qq.com

七、免责声明

除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附加项

对于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厂商,将对其做如下处罚:

1)取消其应答资格;如中选,取消中选资格;

2)如已提交保证金,则扣除全部保证金;

3)情节严重的,三年内不允许该厂商参与采购人及其下属公司该产品的任何招投标。

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年6月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