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
2、项目名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0,**5.**元
最高限价:******5.**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 ******5.** ******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名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5.2 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
5.3项目概况:改造项目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改造项目包括:大门、围墙、改造工程、建筑及外立面改造工程、内楼道、扶手出新工程、道路改造工程、强弱电、雨污管网分流等地下配套设施工程、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屋面工程、电动车充电棚、监控升级新建工程。
5.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图纸、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5.5建设地点:中牟县境内
5.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5.7工期要求:**0日历天
5.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企业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5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年、****年、****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若新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企业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3个月的完税及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文件);
3.7信誉要求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本项目开标后评标结束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8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投标人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 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参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单位(供应商)注册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楼)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带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复印件),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关于CA办理及激活的通知)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并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解放路北段东侧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经开第六大街商鼎创业大厦5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