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黄石高速公路新增辛集东互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黄石高速公路新增辛集东互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ZZYXJ****-**5

项目名称: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黄石高速公路新增辛集东互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预算金额:****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黄石高速公路新增辛集东互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项目概况:该项目西距辛集互通约**公里,东距深州西互通约**公里,并同步建设连接线一条与国道G**7和天王公路(现状等级为县道、规划等级为省道)相连。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包含互通主线、匝道、连接线、匝道桥、收费站、宿办楼及配套设施等。

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 EPC 总承包工作,包括本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质量标准: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个月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不低于以下资质: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要求:且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施工资质要求: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人员要求:拟派勘察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执业证书且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公路工程或路桥或道桥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专业)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业绩要求(具体证明资料详见招标文件):1)勘察单位业绩:近5年(****年6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勘察业绩;2)设计单位业绩:近5年(****年6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设计业绩;3)施工单位业绩:近5年(****年6月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1项不低于1亿元的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施工业绩。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投标单位不得超过2家;(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辛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

地址:辛集市兴华路**7号

联系方式:王平者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石家庄增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东北角盛世大厦****室

联系方式:丁丽 **********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平者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