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土建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土建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TC******M)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土建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TC******M),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中央补助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总投资额:****7.**万元,其中工程费:****7.**万元;包括浅圆仓**万吨及提升设施、输送栈桥设施,道路及水电管网等附属设施。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 :

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评审办法:/

七、其他公告内容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土建施工总承包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已经由成都市新津区行政审批局备案川投资备【****-******-**-**-******】FGQB-****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为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中央投资**%,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土建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适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土建施工总承包。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额:****7.**万元,其中工程费:****7.**万元;包括浅圆仓**万吨及提升设施、输送栈桥设施,道路及水电管网等附属设施。

合同估算价:约为****0万元。

2.2工程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兴物一路。

2.3招标范围: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项目二期**万吨浅圆仓,道路及水电管网等附属设施(本项目分两个标段,标段一:**.4万吨、标段二:9.6万吨)。包括土建工程,钢结构、浅圆仓(进仓、出仓、倒仓)的输送工艺系统,供

电系统、控制及管理系统、给排水、消防、配套道路、工业监控系统等配套设备的采购、机电设备安装等。

2.4计划工期要求:**0日历天,其中主体结构需在**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具备安装条件。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1)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提供近一年的养老保险(若为退休人员,则需提供退休证明和聘用证明),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书面承诺。(4)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申请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6)申请人未被列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最新《不良信用施工企业名单》,在上述名单内的单位如参与本次资格预审申请将做废标处理。(7)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入围数量为9家(每个入围单位可同时参与2个标段的投标,只允许中标其中一个标段且优先中选标段一),不递补。若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数量小于等于9家时,只对投标人初步审查,不再进行详细打分排序。

当出现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参加同一标段的资格预审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入围;存在管理关系、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通过同一标段的资格预审时,若母公司排名靠前时,只允许母公司入围,若母公司排名靠后时,允许不超过入围投标人总数三分之一的子公司入围。要求投标单位提供控股关系图。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

5.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的方式。

5.3.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资格预审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3日前提交。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号)本项目开标室。

6.2本次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要求纸质文件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央储备粮四川新津直属库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新津区普兴社区邓家寺北路一号

联系人:马力

电话:**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号中关村资本大厦、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7号华尔兹广场B座****

联系人:贾婕、谭凯

电话:**8-********

电子邮件:jiajie@cntcitc.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5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