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1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XZB-****-**9

项目名称:****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

预算金额:**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招标条件

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用户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

2.2 项目编号:TXZB-****-**9

2.3 货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标准和招标人要求的标准。

2.4 采购内容:箱式变电站、高低压柜等(采购需求表内全部内容)

2.5 供货期限:按甲方实际需求进行供货。

2.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7 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8 标段划分:

一标段项目名称:****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一标段箱式变电站等采购

一标段项目编号:TXZB-****-**9-1

一标段项目最高限价:壹佰柒拾肆万叁仟叁佰陆拾陆元整(小写:**4.****万元)

二标段项目名称:****年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物资第三次补充协议招标二标段高低压柜等采购

二标段项目编号:TXZB-****-**9-2

二标段项目最高限价:玖拾肆万叁仟叁佰贰拾捌元整(小写:**.****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经营本采购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有IS****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提供的同类材料为因该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在国内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他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在国内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他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并得到国家电网的验证。在国内材料招投标活动、销售合同履行、售后货物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不可对本次招标同样产品标段兼中,对不同产品的标段可兼中。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潜在投标人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具由工商部门出具或加盖印章的工商查档证明,必须明示其股份构成)。

3.6投标人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投标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网络截图加盖公章放入投标文件中;如查询后有行贿犯罪行为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查询结果,将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时至下午**:**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下同)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到第三方认证机构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投标人应妥善保管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账号和密码,以及CA数字证书和密码,因上述账号、数字证书或密码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应在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方可获取招标文件,电子钥匙的办理流程请登录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平台注册”→“电脑配置及电子钥匙”下载所有文件仔细阅读。电子钥匙的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潜在投标人高度重视。由于没有及时办理电子钥匙导致获取招标文件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投标工具下载方式:请各投标人在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投标工具安装”下载并安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操作手册”。投标工具操作问题联系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运维支持电话:**0-********。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9时**分(请在本截止时间前上传完整文件至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否则投标无效)。

A.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包括报价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投标保证金证明文件)提交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其中规定需要签字、盖章的页面(如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厂商授权委托书等),需扫描后插入对应word文件中,在点击提交前,请下载成套投标文件检查完整性后再提交。由于投标工具对投标文件大小有限制,请合理使用图片工具对插入文件中的图片大小进行压缩,但需确保插入图片的清晰度。

注:建议投标人提前1天将投标文件加密上传,以避免由于CA过期未续办、操作不熟练等原因导致当天无法上传。

B.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同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地点为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楼)。如未按要求提交纸质版文件视为废标。

5.2①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成功提交至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②纸质版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招标将在投标截止日当日通过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进行,不进行现场开标,根据前述下载的操作手册通过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进行开标确认或评标现场澄清及回复。

5.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按照有关规定一标段在提交投标文件前提供人民币****0元的投标保证金;二标段在提交投标文件前提供人民币****0元的投标保证金。

5.5如因投标方主动放弃投标,应在开标前将弃标情况说明发至********2@qq.com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齐宁大路**号

联系人:张明辉

电话:****-******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楼

邮政编码:******

联系人:郭昊

电话:****-******9

邮箱:jlstxzb****@**3.com

合同履行期限:按甲方实际需求进行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公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齐宁大路**号

联系方式:张明辉****-******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楼

联系方式:郭昊****-******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昊

电 话:  ****-******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