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2021年岩芯CT扫描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年岩芯CT扫描仪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州市环市东路**2号粤海大厦7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6
项目编号:CLF****GZ**ZC**/南海室招(货)[****]**6号
项目名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年岩芯CT扫描仪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元):******0
最高限价(元):******0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岩芯CT扫描仪;
2.标的数量:1套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标的内容一览表

采购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人民币 元)

岩芯CT扫描仪

1套

******0

(2)本项目只允许采购本国产品;
(3)简要技术要求:采购人现需对岩芯CT扫描仪设备进行采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为原制造商制造的全新产品,整机无污染,无侵权行为、表面无划损、无任何缺陷隐患,在中国境内可依常规安全合法使用。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4.本项目经费来源为财政性资金(科研经费,属于科研仪器设备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时间:收到发货通知**个日历天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以承诺满足规定的条件并提供投标人近一个财政年度(****年或****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近一年内基本开户行出具的有效的资信证明为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成功购买本项目纸质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2号粤海大厦7楼
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点**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日)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2号粤海大厦7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自****年 **月 **日至****年 **月 **日止。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9号)、《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财办库〔****〕**3号)、《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财办库〔****〕**3号)等。
(二)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网上报名:供应商可通过http://suppliers.chinapsp.cn搜索本项目,点击“公告详细”进入公告页面后再点击右上角的“获取文件”,进行信息填写后打印《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盖章后上传至系统或发送至baoming********@**3.com,进行线上缴纳标书款,并获取文件。
(2)现场报名:供应商登入http://suppliers.chinapsp.cn搜索本项目,点击“公告详细”进入公告页面后再点击右上角的“获取文件”,进行信息填写后打印《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或登录www.chinapsp.cn中“下载中心”下载填写《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加盖公章后,至广州市环市东路**2号粤海大厦7楼缴纳标书款,并获取文件。
2.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同时免费附赠电子招标文件1份。如需邮寄(到付),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概不负责。
3.获取招标文件过程问题咨询联系人:谢女士/李女士,**0-********-**1/**1 ,邮箱 baoming********@**3.com。
4.标书款若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同时提供投标人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税务通知书或其他可证明具有该项资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
地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海琴4号楼D**6室
联系方式:****-******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2号粤海大厦7、**楼
联系方式:**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采购代理机构)陈女士/毛先生;(采购人)余老师
电话:**0-********-**1/**3;****-******1

附件:
1、委托代理协议
2、招标文件


发布人: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