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E******************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一、招标条件

本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招标项目编号:E******************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车购税资金及社会资本(PPP),招标人为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主线长**.**7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米,主线(含主线上跨分离立交、互通立交主线桥)共设特大桥****.6米/4座,大桥****9.6米/**座,中桥****.2m/**座,支线上跨分离立交****米/**座(含1座乌准铁路上跨主线钢筋混凝土框架桥),通道**道,涵洞**道。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 :

1投标人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相应试验检测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具体内容资格预审公告和资格预审文件附件(资格审查条件)。
投标人应在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投标人名称与资质应与系统中企业名称资质保持一致(若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不一致,则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未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将被否决投标)。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的参建单位(设计、咨询、建设单位及驻地监理组等)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否则,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1)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或其他债务问题等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保全的;
(2)被列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各地州交通运输局黑名单,或限制投标的单位。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正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立案调查的或处罚期未满的。
(5)在交通运输部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最近一年试验检测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D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6申请人及与申请人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同时参加本工程项目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和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的投标时,对于工作范围有重合的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和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不允许兼中,即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与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工作范围重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wlmq.gov.cn /ggzy/)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分至**时**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楼五楼**5室标书送达室。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楼五楼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

七、其他公告内容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名称)

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批复〔****〕**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资金及社会资本(PPP),招标人为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该项目主线起自小草湖至乌鲁木齐高速乌拉泊西枢纽互通,接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线,向西经西山与G**6线交叉后,沿西山农场西侧向北,穿越西山后,跨头屯河沿河西岸布线,经三工镇后跨越头屯河沿河东岸继续向北,与兰新铁路、乌奎高速交叉后,沿头屯河东岸布线至青格达湖南侧,与乌准铁路交叉后,止于米东北枢纽互通,接京新高速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

2.2建设规模:该项目主线长**.**7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米,主线(含主线上跨分离立交、互通立交主线桥)共设特大桥****.6米/4座,大桥****9.6米/**座,中桥****.2m/**座,支线上跨分离立交****米/**座(含1座乌准铁路上跨主线钢筋混凝土框架桥),通道**道,涵洞**道。主线桥梁总长****3.4米,占路线总长的**.**%。设长隧道2处,西山隧道****m/1座(以四洞计),五一农场隧道(以双洞计)****m/1座,互通式立交共**处(含六工镇互通,工程量不计入本项目),其中枢纽立交6处(含六工镇互通,工程量不计入本项目),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2处,互通连接线6.**公里/3处,匝道收费站**处,管理分中心1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购公路I级。

2.3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试验检测服务期,本项目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共划分为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招标范围

试验检测服务期

资质等级

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

里程范围内路基、桥涵、路面、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房建及沿线附属设施等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试验检测。

共计**个月(其中施工期**个月,缺陷责任期**个月)

见资格预审公告附件和资格预审文件(资格审查条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相应试验检测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具体内容资格预审公告和资格预审文件附件(资格审查条件)。

投标人应在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投标人名称与资质应与系统中企业名称资质保持一致(若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不一致,则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未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将被否决投标)。

3.2本工程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与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的参建单位(设计、咨询、建设单位及驻地监理组等)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否则,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1)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或其他债务问题等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保全的;

(2)被列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各地州交通运输局黑名单,或限制投标的单位。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正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立案调查的或处罚期未满的。

(5)在交通运输部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最近一年试验检测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D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6申请人及与申请人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同时参加本工程项目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和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的投标时,对于工作范围有重合的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和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不允许兼中,即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与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服务标段工作范围重合。

4.资格预审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wlmq.gov.cn/ggzy/)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分至**时**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楼五楼**5室标书送达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zwfw.wlmq.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西路北二巷**号

邮编:******

联系人:陈明莉

电话:**********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红山路**号时代广场C座**层

联系人:钟睿、任潇潇、王歆然

电话:****-******3转****、**********9

传真:****-******0

电子邮箱:zhaobiaogl@**3.com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乌鲁木齐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西路北二巷**号

联系人:陈明莉

电话:**********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山路**号时代广场C座**层

联系人:钟睿、任潇潇 、王歆然

电话:****-******3转****、**********9

电子邮件:zhaobiaogl@**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江西众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垃圾分类实效跟踪的公开招标公告
消防体验馆布展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
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24...
专项点位安保费2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社区消防安全工程”智...
陇南市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基金...
医院协议专项管理经费的公开招标公...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送餐服务公...
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统筹运维服务项...
最新结果
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宝兴县城市管...
长春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
浙江信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战勤保障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学前教育维...
奉贤区航塘公路(两港大道~G22...
古交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大安市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大安市四棵...
最新变更
云龙县人民医院2024年卫生材料...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
漳州市商务局2023年“水仙花”...
漳州市村庄规划技术服务包结果更正...
闽南师范大学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等...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信息化工程网...
仁怀市坛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
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关于六盘水市第三...
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黔西南州2...
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关于贵州省六...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