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30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5月3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L-FGS******-****)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承德市

一、招标条件

本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JL-FG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承德神源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建设地点: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镇三复兴地村 2.2、计划工期:暂定****年7月1日开工,****年**月**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发包采用工程总承包的方式,招标范围为**5MWp牧光互补光伏项目的前期工作、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及保管;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检查、验收、保修、工程建设管理及对外协调;设备安装与调试;电气系统相关试运行、消缺和光伏电站成功通过**小时试运行的初步验收;负责水环保、消防施工及验收、工程竣工验收、档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建设期工程保险;配合招标人进行生产准备;配合达标投产及政府验收等全部工作。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的资质要求需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须提供合同文件:
1、****年**月至今(合同签订时间),具有至少1个单体**0MW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工程EPC总承包业绩;
2、****年**月至今(合同签订时间)具有地面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的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或****年**月至今(合同签订时间)具有累计容量至少**0MW的光伏电站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
3.3、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由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本人签署的书面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2.设计负责人和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财务要求(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年度和****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且须有注册会计师签字、盖注册章,新成立公司不足以提供审计报告的需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信誉要求(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截图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之后。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企业、若有不良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另需符合下列规定:
(1)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若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违法分包;
3.8、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获取方法: 4.2.1、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持《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所提供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到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4.2.2、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将《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所提供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资料发送至******5@qq.com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机构发送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指定账户及账号,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费转账凭证发送至以上邮箱(汇款时需备注投标人名称和参与的项目名称,可简写),待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招标文件费到账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4.3、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售后不退)。 4.4、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6 月** 日9 时**分,递交方式为在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9号王鼎国贸大厦1单元**层会议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6 月** 日9 时**分,递交方式为在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9号王鼎国贸大厦1单元**层会议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公告内容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年6月1日**时至****年6月7日**时

4.2、获取方法:

4.2.1、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持《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所提供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到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线下获取招标文件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4.2.2、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将《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所提供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资料发送至******5@qq.com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机构发送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指定账户及账号,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费转账凭证发送至以上邮箱(汇款时需备注投标人名称和参与的项目名称,可简写),待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招标文件费到账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投标人名称

(全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名字: (身份证号码:)

经办人信息

经办人名字:

经办人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注:此表由投标人填写(信息必须齐全、无误),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以及内容一致的《获取招标文件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售后不退)。

4.4、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承德神源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神源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南吉星底商**#

联系人:丁先生

电话:**********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9号王鼎国贸大厦1单元**层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7

电子邮件:******5@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