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中环沿线(沪嘉高速公路-苏州河)美丽街区景观提升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5月2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中环沿线(沪嘉高速公路-苏州河)美丽街区景观提升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 ),登录交易平台在“交 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

项目名称:中环沿线(沪嘉高速公路-苏州河)美丽街区景观提升工程

预算金额(元): ******0

最高限价(元): ******0


包名称: 中环沿线(沪嘉高速公路-苏州河)美丽街区景观提升工程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 中环沿线(沪嘉高速公路-苏州河)道路长度****米,绿化面积约****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带改造、植物景观提升、沿途建筑立面及店招改造、街景小品、广场改造、人行道铺装改造及其他相应配套设施工程等。

合同履约期限: **0日历天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从事城市园林绿化项目的施工企业,应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与工程规模相符合,标准见招标文件。2、园林绿化 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则另需提供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无在建项目记录,项目负责人有无在建项目记录信息 以开标时投标人提交的“派施工现场项目管理机构名单”与系统自动比对结果为准。项目负责人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变更的,如变更后时间未满半年,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施工招标文件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 ),登录交易平台在“交 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方式: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 ),登录交易平台在“交 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售价(元):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海市制造局路**0号**楼****室开标室A

开标时间: ****年**月**日 **:**

开标地点:上海市制造局路**0号**楼****室开标室A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申请人企业信用分大于等于 ** 分; 2、主标段****PT****C**和****PT****C**、****PT****C**、****PT****C**、****PT****C**、****PT****C**为合并批量招标,投标人必须六个项目同时报名,否则视作报名及投标无效,六个项目的开标均不能参加。六个项目需分别在网上生成“上海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拟派施工现场管理机构名单”打印件,同一个项目负责人最多只能担任三个项目,则主标段****PT****C**和****PT****C**、****PT****C**拟派同一人为项目负责人,其余三个标段****PT****C**、****PT****C**、****PT****C**拟派另一人为项目负责人,其余拟派人员应完全一致(项目负责人除外)。出席开标会的授权代表须为项目负责人。3、当实际投标报名单位不足 7 家时,则不再实施资格预审。当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3 家但≤7家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全部入围,当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7 家时,招标人将通过单位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在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中选取 7 家申请人为入围单位。 4、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开标时需现场缴纳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为**0 元/本,开标现场现金提交;如需开票,需在开标时提供开票信息。图纸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1uFoZBiMJhQpUA**aH-2Q 提取码:iohd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地 址:上海市枣阳路**6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普陀区真光路****号**楼东侧

联系方式:**********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袁晓艳

电 话: **********6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 ),登录交易平台在“交 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