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智慧蓉城邛崃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邛崃市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设计/标段补遗1号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其他
投标保证金金额 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9万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智慧蓉城邛崃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邛崃市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设计 /标段”的招标文件进行补遗,按招标文件要求,本次补遗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1.第一章招标公告,2.2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智慧化应用,完善教育、水务、城管、生态、应急、文化旅游、社区管理等智慧城市多类应用领域,建设完成以下智慧城市信息化设施;包括建设智慧邛崃运行管理平台(包括城运两级平台建设、物联感知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和本级数据中台建设等):智慧公安信息系统1套(包括智慧天网前端设备、智慧交通前端设备、智慧安防小区管理平台等):智慧教育校园管理中心1套(包括服务器、数据看板、IP广播、录播教室等);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1套(包括智慧山洪预测推演应用服务系统1套、通信服务设备、视频监控、智慧消火栓等);以及智慧生态、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农业等信息化设施,以及数字规划、无线网格全覆盖、网格化管理等系统软件、硬件工程,并配套建设智慧停车场**处(规划停车位****个)、升级改造占道智慧停车位****个,以及配建新能源充电桩等,本项目不涉及新增算力。其中邛崃市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设计费用为**.9万元。”,修改为:“以服务广大企业、促进全市工业发展为宗旨,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打造一个高效、安全、易用的,集企业服务、政务服务、信息化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一流水平的工业信息服务智慧平台,主要包含经济运行、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新经济、信息化服务、能源保障、中小企业服务、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模块,为邛崃市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为管理者提供企业管理和产业全景分析服务。”

2.第一章招标公告,3.1.2 “设计单位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资格”修改为:“设计单位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格”。

3.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1.6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内容:“建设智慧化应用,完善教育、水务、城管、生态、应急、文化旅游、社区管理等智慧城市多类应用领域,建设完成以下智慧城市信息化设施;包括建设智慧邛崃运行管理平台(包括城运两级平台建设、物联感知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和本级数据中台建设等):智慧公安信息系统1套(包括智慧天网前端设备、智慧交通前端设备、智慧安防小区管理平台等):智慧教育校园管理中心1套(包括服务器、数据看板、IP广播、录播教室等);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1套(包括智慧山洪预测推演应用服务系统1套、通信服务设备、视频监控、智慧消火栓等);以及智慧生态、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农业等信息化设施,以及数字规划、无线网格全覆盖、网格化管理等系统软件、硬件工程,并配套建设智慧停车场**处(规划停车位****个)、升级改造占道智慧停车位****个,以及配建新能源充电桩等,本项目不涉及新增算力。其中邛崃市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设计费用为**.9万元。” 修改为: “以服务广大企业、促进全市工业发展为宗旨,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打造一个高效、安全、易用的,集企业服务、政务服务、信息化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一流水平的工业信息服务智慧平台,主要包含经济运行、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新经济、信息化服务、能源保障、中小企业服务、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模块,为邛崃市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为管理者提供企业管理和产业全景分析服务。”。

4.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2.4(1)资信业绩 评分标准,类似项目业绩,内容:“**** 年 ** 月 **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具有 1 个已完成或正在设计或新承接的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0 万元的智能化或信息化项目设计业绩得 2 分,本项目最高得 6 分。注: 1、需提供合同协议书, 上述业绩认定时间均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2、若合同无法体现出所要求的建设投资或技术指标的, 则 投标人还需提供项目业主盖章确认的其建设投资或技术指标或业绩时间的证明材料。”修改为:“**** 年 ** 月 **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具有 1 个已完成或正在设计或新承接的智能化或信息化项目设计业绩得 2 分,本项目最高得 6 分。注: 1、需提供合同协议书, 上述业绩认定时间均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2、若合同无法体现出所要求的技术指标或业绩时间的,则投标人还需提供项目业主盖章确认的其技术指标或业绩时间的证明材料。”

5.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2.4(1)资信业绩 评分标准,项目负责人资历和业绩,内容:“项目负责人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证书的,每满足一项的得2分,最多得6分。注: (1)项目负责人均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不得重复计分。”修改为:“项目负责人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证书的得6分。注: (1)项目负责人均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不得重复计分。”

6.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2.4(1)资信业绩 评分标准,其他主要人员资历和业绩,内容:“①质量负责人:具有电子计算机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得5分。②软件专业负责人: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软件评测师证书的,每满足一项得2分,最多得6分。③网络专业负责人:具有网络安全服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得5分。④造价负责人: 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得2 分。注: (1)上述所有人员均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不得重复计分。”修改为:“①安全负责人: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信息安全工程师证书得5分。②软件专业负责人: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证书的得6分。③网络专业负责人:具有网络安全服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得5分。④造价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得2分。注: (1)上述所有人员均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不得重复计分。”

7.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2.4(2):

2.2.4

(2)

勘察设计大纲/设计方案

评分标准

质量保证

设计工作质量保证安排合理, 切实可行。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 差得 0.1-1.9 分;无不得分。

实施计划

设计工作进度计划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保证措施全面、合 理、得力。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1.9 分;无不得分。

工期管理

工期管理完整、准确、合理,切实可行。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1.9分;无不得分。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满足本项目实际情况,具有可实施性和针对性。优得 6-8 分;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1.9 分; 无不得分。

重点难点分析

项目的设计重点难点分析全面,总体设计思路清晰,能提 出较好的解决思路且全面,充分考虑经济性和可行性。优 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1.9分;无不得分。

修改为:

2.2.4

(2)

勘察设计大纲/设计方案

评分标准

质量保证

设计工作质量保证安排合理, 切实可行。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 差得 0.1-0.9 分;无不得分。

实施计划

设计工作进度计划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保证措施全面、合 理、得力。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0.9 分;无不得分。

工期管理

工期管理完整、准确、合理,切实可行。优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0.9分;无不得分。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满足本项目实际情况,具有可实施性和针对性。优得 6-8 分;良得 4-5.9 分; 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0.9 分; 无不得分。

重点难点分析

项目的设计重点难点分析全面,总体设计思路清晰,能提 出较好的解决思路且全面,充分考虑经济性和可行性。优 得 6-8 分; 良得 4-5.9 分;一般得 1-2.9 分;差得 0.1-0.9分;无不得分。

8.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一部分 合同协议书,七、 履约保证金,内容:“1.由设计人(牵头人) 向项目业主提供履约保证金,金额为本项目签约 合同价的 **%,即 元。以银行保函/银行转账/保证保险(含专业担保公司担保函)形式提供。2.退还方式: (1)若以银行转账方式支付履约保证金的,结合项目的实 施进度分期退还。 设计人向发包人提交最终稿施工图设计成果后无息退还履 约保证金额的 **%;工程经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合格后,无违约情况的,全额 无息退还剩余履约保证金;存在违约情况的, 项目业主有权从履约保证金中 扣除相应违约金、赔偿款或其他费用。 退还前, 设计人应提出书面申请,并 按发包人的要求办理完成履约保证金的退还手续后 ** 个工作日内发包人无 息退还。 未书面提出退还申请或未按发包人要求办理履约保证金的退还相关手续,发包人有权暂缓退还而无需承担任何责任。(2)通过保函/保证保险方式交纳的,履约保证期限截止于整体工程全 部竣工验收合格。若设计人(牵头人) 未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 日内向发 包人申请退还保函/保证保险单的,视为发包人无需退还,因此导致的责任或损失由设计人自行承担,与发包人无关。3.若出现本合同明确项目业主有权没收或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情形的, 则根 据设计人提供履约担保形式不同, 按以下方式处理: (1)若设计人以银行转账方 式缴纳履约保证金的, 则直接没收或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 已退还的, 则由设计人 另行补足;(2)若设计人以保函/保证保险形式提供履约担保的,则设计人应按履 约保证金标准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发包人并有权要求保函/保证保险出具机构承担连带责任担保责任。4.若保函/保证保险出具机构拒绝承担责任或承担责任后仍不足以涵盖设计人应向项目业主支付的违约金/赔偿金等的,则仍由设计人承担相应责任,设计人不得以设计人与保函/保证保险出具机构之间的约定作为抗辩/免责理由。设计人与保函/保证保险出具机构之间系连带责任, 项目业主主张权利时不存在先后顺序。”修改为:“本项目不收取履约保证金”。

9.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递交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