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拉萨市中心城区市政排水管网排查诊断项目测绘项目项目(1标段(包))补充文件3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金额 **,**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9,**0,**0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拉萨市中心城区市政排水管网排查诊断项目测绘项目补充文件3

各潜在投标人:

结合本项目目标成果及后续服务要求,现对本次招标相关内容做以下修改:

一、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招标公告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修改补充为:

2.5招标范围: 排水管网测绘及排水管道检测招标。

2.6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测绘要求;

二、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标准和方法前附表中相关内容修改为:

2.2.4(1)商务评分标准

投标人类似项目业绩

****年1月1日以来,每完成一个类似排水管线探测业绩的得3分,最多**分。注1、以上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任务来源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未附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齐、不能反映上述内容的,不得分。2、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拟投入的测绘设备

1、拟投入管线探测仪器数量1台得1分;每增加1台加1分,最多加2分。此项共计3分。

2、拟投入GNSS接收机数量5台得1分,每增加1台加0.5分,最多加1分。此项共计2分。

3、拟投入全站仪数量1台得1分,每增加1台加0.5分,最多加1分。此项共计2分。

4、拟投入的地质雷达数量1台的得1分。

5、拟投入管道有线电视检测机器人(CCTV)数量5台得2分。

6、拟投入QV内窥镜数量8台得2分。

注:1、以上自有的设备提供购置发票复印件,非自有的设备提供租赁合同(附设备发票)加盖公章,无有效证明材料不得分;

2、若涉及多个仪器设备使用同一份发票或证书的,应在发票或证书上注明用于本包件的数量及对应产品编号

人员配置

1、拟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测绘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的得2分;同时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的加1分,本项最多得3分。

2、拟为本项目配备的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测绘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的得2分;同时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的加1分;本项最多得3分。

3、拟为本项目配备的质量负责人(1人),具有测绘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的得1分;同时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及检查员的加1分;本项最多得2分。

4、拟为本项目配备的技术人员**人及以上得3分。

(1)上述人员同时具有测绘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以上的每一个人加0.5分,此项最多加3分;

(2)上述人员同时具有测绘成果档案和保密管理培训合格证书的每一个人加1分,此项最多加2分

(3)上述人员中另具有安全员证的每有一人加1分,此项最多加2分。

(4)上述人员同时具有有限空间作业证的每一个人加0.5分,此项最多加2分;

注:1、以上人员不重复计算;2、投标人需提供以上相关人员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职称证书复印件、有效的资格证书复印件及为本单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无有效证明材料的相应项不得分。3、以上人员的注册测绘师证明材料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4、以上人员的安全员证明材料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2.4(2)

技术评分标准

技术方案

投标人根据对项目的理解,结合实际工作及本区域情况,制定符合本项目的技术方案,技术方案应包含以下子项:排水管网测绘方法、排水管道检测方法(包含CCTV检测、管道潜望镜(QV)检测等)、内业资料整理方法、作业质量管控措施、保密措施。每提供一个子项得1分,最多得5分。方案中未提供相关子项或相关子项表述明显错误的,该子项不得分。

其中某一子项表述简单粗略的,该子项不加分;表述基本可行且有针对性的,该子项加1分;表述详尽、合理可行、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该子项加2分;最多加**分。

三、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测绘要求修改补充为:

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测绘要求技术标准和测绘要求

一 、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招标人可根据需要对工程项目的概况、周边环境、市政设施、道路交通、自然地理条件、气候及气象条件、抗震设防要求等进行介绍,以使投标人更清晰地了解测绘的总体要求、勘察所要达到的目的,以及测绘人应承担的任务,按技术标准等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招标范围内排水管网测绘及排水管道检测工作。

二、测绘依据

《城镇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技术规程》(CJJ**1-****)

《工程测量通用规范》(GB ****8-****)

《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CJJ**-****)

三、测绘条件

包括主城区(不含古城范围)、经开区及文创园区,涉及市政排水管道总长度约**0公里,其中主城区(不含古城范围)**5公里,经开区**公里,文创园区**公里。

四、技术标准

中标人需按照《城镇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技术规程》(CJJ**1-****)、《工程测量通用规范》(GB ****8-****)、《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CJJ**-****)等相关规范标准要求执行。如作业过程中有新规定,则按最新规定执行。

五、测绘要求

1、技术要求:中标人按照招标人确认后的待普查检测的排水管道工作量编制工作计划,确定工作方式,报采购人审核后执行,各区域测绘成果文件应在**0日历天内上报。

2、安全文明作业要求:按照现行作业规范做好安全防护、文明作业等,确保作业人员、行人、车辆等安全。

3、保密要求:在项目过程中必须严格保障数据的安全,并承诺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严格遵守数据安全保密相关规定,所有管网普查检测成果知识产权属招标人所有。(提供承诺函)

六、成果要求

1、通过探测及现场调查对管线的平面位置、埋深、管径及材质等进行测绘,完成排水管网测绘平面图。

2、通过管道检测相关技术手段,对管道内部的功能性状况(管道内沉积、结垢、障碍物等)、结构性状况(破裂、变形、错口、腐蚀、渗漏、脱节等)进行检测并评估,结合评估结果及业主目标要求为本项目做出区域性、时段性整改建议书;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年 4 月 7 日 ** 时 ** 分。其他时间顺延;

五、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请以最新招标文件为准。

六、其余内容不变。

招标人: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新宇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年3月**日

递交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拉萨市中心城区市政排水管网排查诊断项目测绘项目项目(1标段(包))补充文件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一标段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三标段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五标段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二标段
拉萨市中心城区市政排水管网排查诊断项目测绘项目项目(1标段(包))澄清文件1号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四标段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更新改造工程第六标段
拉萨市中心城区市政排水管网排查诊断项目测绘项目项目(1标段(包))补充文件2
拉萨市林周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暖试点项目项目(1标段(包))补充文件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