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兼爱乡庆安村上腰汉产业路口至腰汉屯产业路(采购项目编号:HCZC2021-C2-250270-DLFH)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CZC****-C2-******-DLFH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兼爱乡庆安村上腰汉产业路口至腰汉屯产业路

首次公告日期:****年**月**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采购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前附表7.3.1履约保证金为:

履约保证金的形式:可以银行保函、转账等形式。履约保证金的金额:合同价款的5%。

现更正为:履约保证金的形式:可以银行保函、保险公司保函、转账等形式。履约保证金的金额:合同价款的2%。

2、原采购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正文部分7.3履约保证金内容为:

7.3.1 在签订合同前,成交人应按“竞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担保形式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的履约担保格式向采购人提交履约保证金。联合体中标的,其履约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并应符合“竞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担保形式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的履约担保格式要求。

7.3.2 成交人不能按本章第7.3.1项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视为放弃中标,采购人有权没收其磋商保证金,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超过磋商保证金数额的,成交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现更正为:

7.3.1成交人应按“竞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担保形式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的履约担保格式向采购人提交履约保证金。联合体中标的,其履约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并应符合“竞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担保形式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的履约担保格式要求。

删除7.3.2条内容。

3、原采购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八大点第1小点:

1. 履约保证金和质保金

乙方要以公司名义,按合同价款的5%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至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财政局综合管理资金专户,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按实际结算价款退回乙方的履约保证金。

现更正为:

1. 履约保证金和质保金

乙方要以公司名义,按合同价款的2%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至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财政局综合管理资金专户,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按实际结算价款退回乙方的履约保证金。

  1. 原采购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九大点第2、3小点:

2.工程款支付方式。乙方进行施工时,甲方按工程总价的**%比例进行预拨部分资金购买物资,工程施工正常后按进度比例拨款,工程施工完成后,经项目监理认定,甲方按合同价款的**%拨付工程款给乙方;待项目通过县级验收,并经结算后,甲方按合同价款的**%拨付工程款给乙方;余下合同价款的3%工程款作为质量保证金,待项目保修期满后(保修期一年),如未发生质量问题, 甲方拨清全部工程款给乙方。如在保修期内, 项目发生质量问题, 甲方有权将部分或全部质量保证金转作维修费用。

  • 项目结算及履约保证金。乙方缴纳的5%履约保证金,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待项目完成审计结算,审计机构对出具的工程竣工结算资料进行确认,并完成最终结算后,按实际结算价款退回乙方的履约保证金。

现更正为:

2.工程款支付方式。乙方进行施工时,甲方按工程总价的**%比例进行预拨部分资金购买物资,工程施工正常后按进度比例拨款,工程施工完成后,经项目监理认定,甲方按合同价款的**%拨付工程款给乙方;待项目通过县级验收,并经结算后,甲方按合同价款的**%拨付工程款给乙方;余下合同价款的2%工程款作为质量保证金,待项目保修期满后(保修期一年),如未发生质量问题, 甲方拨清全部工程款给乙方。如在保修期内, 项目发生质量问题, 甲方有权将部分或全部质量保证金转作维修费用。

3.项目结算及履约保证金。乙方缴纳的2%履约保证金,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待项目完成审计结算,审计机构对出具的工程竣工结算资料进行确认,并完成最终结算后,按实际结算价款退回乙方的履约保证金。

除上述变更的内容中若竞争性磋商文件涉及相关的内容则进行相对应的变更外,其余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更正日期:****年**月**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查询公告地址: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地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

联系方式:梁旭****-******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金城中路1-3号

联系方式:莫柳甜****-******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莫柳甜

电 话: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